178首页 > 新闻 > 《生化危机启示录》登陆Switch 11月28日发售

《生化危机启示录》登陆Switch 11月28日发售

新闻 2017-09-07 14:40:10

Capcom今日公布《生化危机:启示录》1和2将登陆Switch平台,发售时间在今年11月28日。价格方面,合集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1元),单独购买的话每部售价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元)。

《生化危机 启示录》Switch 合集将包含一代和二代内容,两作均包含全部 DLC 并支持在线合作。Switch合集还将推出实体版,不过其中仅包含《生化危机 启示录》的实体卡带,《生化危机 启示录2》则为数字版下载码。

《生化危机:启示录》1和2将支持任天堂Switch的Joy-Cons玩法以及其HD振动。同时,Capcom已经说明玩家可以用右手的Joy-Con来进行瞄准与装填,摇动左手的Joy-Con来挣脱敌人的攻击。两款游戏的Raid模式可在线游玩,而本地合作仅限于《生化危机:启示录2》。

售价方面,Capcom表示《生化危机 启示录》Switch合集售价39.99美元,两作的数字版也可独立购买,每作售价19.99美元。

此前,《生化危机:启示录》已经于8月29日登陆PS4和XboxOne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