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持续火爆,制作人称或许能媲美LOL

《绝地求生》持续火爆,制作人称或许能媲美LOL

新闻 2017-09-07 14:07:09

自3月发售以来,《绝地求生》一路披荆斩棘刷新多项记录。先是最近在线人数超越《Dota2》占据第一,并有机会打破同样是《Dota2》创造的百万在线人数记录。之后又在销售量上突破千万大关,从各个方面来看,《绝地求生》都是一款超级成功的作品。

而近日,《绝地求生》的制作人Brendan Greene明确表示,从种种数据表明《绝地求生》某些方面或许有可能达到《英雄联盟》的高度。Brendan表示《绝地求生》也有可能达到《英雄联盟》月玩家人数突破一亿的惊人记录。的确《绝地求生》的销量在如此情况下还在一路飞涨,但如何有效的留住玩家成了今后的一大难题。

同时Brendan还表示游戏在正式发售时不会有涨价的计划,还未购买的小伙伴不必担心涨价问题。而年末《绝地求生》还在登陆Xbox One平台,Xbox One版的《绝地求生》会不会继续创造奇迹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