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新宣传片公布 策略游戏《东方帝国》即将上线

最新宣传片公布 策略游戏《东方帝国》即将上线

新闻 2017-09-07 13:55:10

由Iceberg Interactive研发的策略题材游戏《东方帝国》(Oriental Empires)将于9月14日在steam平台正式上线,官方于近日公布了游戏的最新宣传片。

据悉,在游戏正式上线后,将会正式加入游戏的多人模式玩法,并且会制作一个名为“恶名昭彰的战国时代”的场景,玩家们将能够在这个场景中进行霸权的斗争。

《东方帝国》是一款策略题材的模拟游戏,游戏中玩家将能够探寻远古东方的世界,统治源于中华文明初诞时的城市与部落,并将其发展为庞大的帝国。

目前,游戏暂处于EA测试阶段,游戏将于9月14日在steam平台正式上线,同时游戏包含中文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