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花样翻新张全蛋拍视频要搞事?《神武2》独家情报

花样翻新张全蛋拍视频要搞事?《神武2》独家情报

新闻 2017-09-07 13:15:53

缤纷开学季,将“搞事”进行到底!《神武2》暴走开学季活动活动已经全服开放,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还是搞事!作为“搞事”扛把子、老司机,张全蛋这次要携手暴走家族拍个视频带领大家一起花样搞事情。

新服推荐:“天道酬勤”、“兴国安邦”

强强联手 暴走开学季搞事不停歇

《神武2》与暴漫跨界合作,张全蛋携手暴走家族成员带领大家一起搞事情,这个开学季与往年大不相同。《神武2》全力打造精彩栏目“搞事漫画小剧场”,逗趣搞笑的内容、强有力的暴走表达形式,加上搞怪能手小吉祥的积极乱入,搞事漫画小剧场一经推出就备受追捧,在这个开学季带来全新体验,“搞事”氛围深入人心。

花样翻新 张全蛋拍视频带头搞事

好礼“暴”到、搞事派对……《神武2》缤纷开学季精彩线上活动势将“搞事”进行到底。作为搞事界扛把子,张全蛋不仅为搞事漫画小剧场站台,更携手暴走家族成员准备出个视频来搞事。

“搞事”、“搞死”傻傻分不清楚。“遗言”里各种加需求,广告商恐怖需求“逼死”麻豆;张全蛋实力出镜,频频“跳楼”为哪般?花样搞事各种无厘头,暴走家族成员友情出演,这个“搞事”视频注定不一般。

老司机张全蛋赤膊上阵,创意内容完美契合“搞事”节奏。广告商需求是怎样的出人意料、张全蛋又将怎样演绎“跳楼”桥段?“搞事”视频即将发布,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