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打破沙盒定式 万人同服自由无羁

《宝藏世界》打破沙盒定式 万人同服自由无羁

新闻 2017-09-07 11:10:58

《宝藏世界》是由TRION打造的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融角色扮演、沙盒建造和探索冒险于一体,打破传统沙盒网游定式,以强大的底层技术为支撑,架构了万人同服的完整大世界。无拘无束的沙盒大世界任你闯荡,快来一起看一看!

【万人同服 无界互联】

沙盒世界意味着一个人的世界?NO!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儿!《宝藏世界》是一款人与人无限互联的自由沙盒网游,基于强大的底层技术支撑,真正实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宝藏梦想”的万人同服梦想。为了打破传统沙盒中的孤寂感,《宝藏世界》以独特的先进数据存储技术,真正实现万人同时畅玩,数据实时共享。《宝藏世界》从来不是一个孤胆英雄游戏,也无需等待服主架设服务器,你不必有任何数据丢失的后顾之忧。

无论是穿行在熙熙攘攘的主城,还是约上好兄弟一起征战大航海时代,或者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或者几百人一起建造大型城堡,随时随地开一场热闹的PARTY,都有人陪你一起嗨!

【开趴OR开赛 一起浪】

《宝藏世界》真正实现沙盒世界中的万人同服,这里有错综复杂的交际关系,有好友,有公会,有主城,有点赞,有送花,有比赛,有PK,有节日Party,也有多人副本等,你绝不会有机会感到孤单的造访!

你可以通过好友来结识五湖四海的好友,也能在公会大家庭中侃天侃地侃天气;你可以在主城瞻仰骑着飞龙的大佬,也能在世界频道帮助一头雾水的萌新;你可以每天在限时挑战中与随机玩家展开竞速比赛,也能与偶尔遇到的陌生人共同通关难推倒的BOSS;你可以在公会领地和大佬们一起规划建造复杂的建筑或音轨,也可以与公会的其他兄弟开一场激烈无比的球赛;你可以为好友送花以示友谊万岁,也能在竞技场中怼得他怀疑人生。总之,你有一万种方式去和别人的《宝藏世界》一起浪,更有数不清的姿势去认识这个神奇的世界。

【自由无羁 动态随机世界】

《宝藏世界》是一个由方块组成的自由无羁大世界,这里有几十种地形地貌,火山、冰峰、高原、海洋、都市、糖果屋等等奇特的地貌组成了数不清的神奇世界。同时,这里的世界将会随着玩家行为的变化进行即时刷新,玩家的破坏或建造将会带来这里世界的变化。这里是一个奇妙的童话世界,无论是迎着朝阳摇动的风铃花,还是夜幕降临后飞舞的点点萤火,总有美好在路上。这里没有规则,没有障碍,你可以骑上飞龙翱翔天宇,也可以坐上寿司化成的坐骑蹦蹦跳跳地摇摆,你可以开着威武的船舰开启航海人生,也能通过音轨建造谱写美妙的音乐……当然,这还有数不清的宝藏和危险,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你!

带上你的梦想前行吧,这是属于我们的世界!《宝藏世界》让你和千万人一起开启一段童话世界般的旅程,自由无羁的大世界等待你的到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