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场为你备好!《CSGO》将登录全国十万家网吧

战场为你备好!《CSGO》将登录全国十万家网吧

新闻 2017-09-07 11:04:16

风靡全球的公平竞技游戏《CSGO》将于9月15日正式开启公测。为了保证玩家不受硬件限制,能随时获得流畅卓越的游戏体验,CS:GO将联合全国十万家网吧,在共计千万余台电脑上装载CS:GO国服客户端,让玩家走出家门也可享受畅快竞技!

本次CS:GO国服客户端装载将遍及全国约500所城市,囊括十余家连锁网咖品牌。在国服公测开启时,你可以随时走出家门,在你熟悉的网咖发现CS:GO的身影。闲暇时,喊上三五好友,一同来到网咖开黑连坐,耳机中回荡隆隆的枪火和战友的呐喊,你会感受到电子竞技带给你最纯粹的激动。

截至目前,CS:GO国服已登陆全国多家网咖门店,后续将覆盖更多网吧,让国际大作真正与玩家零距离!部分连锁网咖门店更会开展丰富精彩的线下活动,为前来体验的玩家准备了多重福利。9月15日国服公测,战场已备好,CS:GO等你来战!

备战宣言点燃城市 百家伙伴倾情助阵

在CS:GO国服公测前夕,来自全国各地的无数玩家发表了他们的备战宣言。这些饱含热情的文字不仅出现在CS:GO官网的“点亮中国”活动页面上,还在各大城市最醒目位置强势出镜,展示出中国玩家们的如火斗志。

与此同时,CS:GO国服的各界合作伙伴也纷纷发声力挺。一套联动海报,把各大厂商的的当家产品与CS:GO中的枪械皮肤完美结合,用斑斓的色彩展示出他们独特的个性和超高的品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