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护神之觉醒》屠魔测试数据揭秘,颜值即正义

《守护神之觉醒》屠魔测试数据揭秘,颜值即正义

新闻 2017-09-07 10:55:16

3D泛奇幻网游《守护神之觉醒》屠魔测试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为期一周的屠魔测试即将进入尾声,在此让我们盘点一下本次测试中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

颜值即正义 女战士成为最受欢迎选择

在《守护神之觉醒》屠魔测试期间,最新出炉的角色女战士不负众望,成为了最受玩家欢迎的职业选择!本次测试中全服女战士职业占比高达32.8%!

怪丑也挨揍 最丑BOSS被屠上万次

被玩家评为“最丑BOSS”的远古裂地魔有着膀大腰圆的身材、和身体不成比例的小脑袋以及粗壮硕大的麒麟臂,并且身为魔族将领,!截止目前为止,裂地魔已经被屠杀10214次,可以说是人丑也挨揍的典型了!

星狱挑战,永无尽头

据统计,本次屠魔测试中,全新星狱战阵副本受到全服玩家青睐,累积挑战次数高达5316次!永远随机的BOSS组合,宏大的场景架构,动态等级的设定和丰厚的奖励,让玩家在星狱中不知疲惫地征战!并且副本可以支持单人或多人进入,可以说为独行侠和团队都提供了一席之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