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公布新DLC和僵尸模式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公布新DLC和僵尸模式

新闻 2017-09-07 10:22:25

动视公司(Activision)今日宣布《使命召唤:无限战争(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的第四个DLC——“惩罚(Retribution)”将于9月12日登陆PS4平台。

新的DLC将包含4张新地图和一个全新的僵尸模式。本次的DLC中增加了僵尸模式的最后一章内容“超越野兽(The Beast From Beyond)”。

“惩罚”DLC当中加入的4张多人模式下的战斗地图,是这个DLC的核心。这四张地图,场景各异,有美国乡村的农场、后启示录风格的加利福尼亚海岸赛道、世界尽头的残破火车与宇宙中高耸的购物中心。

DLC“惩罚”将于9月12日于PS4率先发售,与此同时上一个DLC也会以15美元的价格优惠出售。后续将登陆PC和Xbox one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