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witch日本销量突破150万,年内全球或超千万

Switch日本销量突破150万,年内全球或超千万

新闻 2017-09-06 16:12:31

随着Switch主机的大热,Switch的销量也是持续火爆。在短短的26周之内,在日本地区的总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50万台!

可能直说一个数字大家没有什么概念,做一个对比目前全球主机市场领先者PS4在日本地区发售后26周后销量只有66.5万左右,而达到150万则用了69周。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开始几乎每月都有一款优质的独占大作发售,进而保证了Switch主机的长期话题和人气。

根据任天堂的财报统计,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Switch 主机的全球销量已经为470万,软件销量为1360万。考虑到6月之后还有诸如《色彩喷射团2》《怪物猎人XX Switch Ver.》《马里奥+疯兔 王国之战》等游戏的发售,再加上10月份《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的推出,Switch 在年内出货破千万应该是不成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