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胡子的魅力!2017世界胡须锦标赛精品猎奇

大胡子的魅力!2017世界胡须锦标赛精品猎奇

新闻 2017-09-06 15:29:17

始于1991年的德国举办的《世界胡须锦标赛》每届都汇集了各种千奇百怪的胡子,而刚刚结束的最新世界胡须锦标赛2017上,一位大神级别的胡子作品惊呆了观众。

据了解,“世界胡须锦标赛”是德国举办的胡须选美比赛,1991年举办第一届,每两年举办一次。锦标赛让世界各地的“胡子”们聚集在一起,展示五花八门的胡须与小胡子造型。

胡须大赛的分类可谓颇有创意,按历史名人的风格进行划分的,刚刚结束的最新世界胡须锦标赛2017上,同样也有很多精彩的胡子亮相。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则是这个胡子了,这位仁兄居然把胡子弄成了这样!现实版的狼人有木有,凭借着惊人的创意和超强的“意志力”,该胡子毫无疑问的夺得了优秀大奖第二名,那么问题来了,这样走在街上真的可以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