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悠大饼脸的忧桑 搞事摄影师已经被乱棍打死

小悠大饼脸的忧桑 搞事摄影师已经被乱棍打死

新闻 2017-09-06 15:23:42

今天小编差点被小悠乱棍打死……知道为什么吗?

小悠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小悠除了叫无尽悠——爱吐槽别人爱补刀之外,另外的特点就是!大!脸!悠!

没错!脸大的和面盆一样的就是小悠!(感觉到一股杀气……)

这时候就有人纳闷了~我们可爱的小悠哪里脸大了?

没事~给你们看几张图就知道啦~

这些小悠的照片是不是美如画??那接下去我们摄影师拍的几张就恐怕要让小悠拿着菜刀追着砍两条街了……

原来节目组的摄影师FRANK发明了怼脸拍技术!让小悠的脸可以放大好几倍!让小悠本身的大饼脸又可以放大一个档次~当然我们的小悠是一百个不答应~敢把老娘的脸拍大了~你怕是找死~~

但是我们的摄影师怎么肯善罢甘休!为了拍出更“好看”的小悠,岂能因为一点点威胁就退缩呢!于是乎我们的摄影师已经英勇阵亡,而下期上车吧吃货的节目中更多的大脸悠会出现在各位面前~(其实小悠还是挺美的~)美滋滋~摄影大哥的遗志必须继承!将大脸进行到底!(我背后是谁…………救命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