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动作设计公司获巨额投资将拓展电影

《使命召唤》动作设计公司获巨额投资将拓展电影

新闻 2017-09-06 15:01:10

近日,有消息称英格兰私募基金公司NorthEdge将投资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亿元)给英国动作捕捉公司Cubic Motion,后者曾参与使命召唤等游戏动作设计工作,而这笔庞大的基金将用于拓展好莱坞电影以及虚拟社交等领域。

前者是一家位于英格兰北部的私募基金公司,目前管理着5.4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通常在英国北部和米德兰地区投资,金额在500万至4500万英镑之间。后者的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成立于2009年,主营业务为面部动画设计和动作捕捉技术支持。从成立至今,Cubic已参与过《使命召唤》《地狱之刃》等游戏的研发,并和暴雪、Epic、EA、索尼等公司达成过合作关系。

最后,NorthEdge董事会高层George Potts表示,电影制造业和引入VR技术的社交媒体是有发展潜力的行业。尤其是VR社交软件,可以应用于在线远程会面,比如Facebook Spaces。面部追踪和动作捕捉技术可以使用户的VR形象更逼真,以便用户之间更加自然的沟通交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