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浅谈《炉石传说》新版本削弱对其职业有什么影响

浅谈《炉石传说》新版本削弱对其职业有什么影响

新闻 2017-09-06 14:05:57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炉石传说》官方发布消息称将会对即将到来的9.1版本做出平衡性改动,简单通俗的讲就是削弱卡牌!本次改动一共对5张卡牌进行了削弱,下面我们看看对其对应的职业有些什么影响!

激活(0费,德鲁伊卡牌)

改动:本回合获得2个法力水晶改为1个。

作为一张德鲁伊必带之卡,激活的削弱对整个德鲁伊套牌都有影响,会在一定程度上减缓德鲁伊的节奏,对于需要快速跳费到高费的德鲁伊来说还是很伤的。

传播瘟疫(原5费,德鲁伊卡牌)

改动:卡牌消耗由5费变为6费。

该卡是第一张被削弱的新版本卡牌,5费到6费影响不是非常大,基本能接受。但加上激活的削弱,现在德鲁伊的节奏又向后拖了,在对抗快攻卡组时会更加吃亏。

炽焰战斧(原2费,战士卡牌)

改动:卡牌消耗由2费变为3费。

小斧头是所有战士都十分青睐的一张卡牌,任何卡组都有一席之地。2费3-2可以说是所有武器中最超值的一把武器,但如今改为3费算是一个巨大削弱。在所有3费3-2的武器中,小斧头的性价比现在是最低的,所以是时候放弃小斧头了!

妖术(原3费,萨满卡牌)

改动:卡牌消耗由3费变为4费。

话说妖术这张卡的削弱算是躺枪,这张卡在天梯中只能算可有可无,所以这张卡的削弱对萨满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相对来说算是本次削弱中最不痛不痒的。

鱼人领军(3费,中立卡牌)

改动:其他鱼人+2/+1改为其他鱼人只是+2攻击。

鱼人领军再次被削弱,主要是因为现在天梯中鱼人骑太过泛滥。在本次砍了加血量之后,在面对鱼人的时候相对来说清场会容易一点。整体来说对鱼人骑还是有一些影响,很受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