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是虎牙而是花椒?冯提莫或不再与斗鱼续约

不是虎牙而是花椒?冯提莫或不再与斗鱼续约

新闻 178整理 2017-09-06 13:57:41

据消息称,受平台打压的影响,斗鱼当红主播冯提莫的人气也从原来的百万下滑到每日的十几万,彻底退出斗鱼一姐之争。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冯提莫与斗鱼的合约在九月即将结束,加上提莫近日已经连续多天未认真直播了,有网友猜测,斗鱼的打压过猛,提莫或将转战虎牙,签约费用高达上千。

不过,此消息一经曝出便石沉大海没有了下文,近日,有关于提莫换平台的消息又不胫而走。

有业内人士爆料她将签约花椒直播,并将在花椒9月12日的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眼尖的网友也发现花椒直播官V已经关注冯提莫微博,斗鱼一姐冯提莫将何去何从,一时间可谓甚嚣尘上。

伙伴们希望冯二胖去哪直播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