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蛮荒搜神记》10.27不删档测试,热巴倾情代言

《蛮荒搜神记》10.27不删档测试,热巴倾情代言

新闻 2017-09-06 11:11:50

畅游旗下MMORPG端游《蛮荒搜神记》即将于10月2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根据树下野狐的经典小说蛮荒三部曲改编,并由迪丽热巴倾情代言!今日首批现场拍摄花絮照曝光。

迪丽热巴反串后羿自攻自受 一人分饰三角火力全开

在端游大作《蛮荒搜神记》即将曝光的宣传片中,迪丽热巴饰演女娲、后羿、嫦娥三大上古传说人物,与洪荒神兽为伍征战四方!更为有趣的是,此次一人分饰三角,反串男角饰演后羿,与其出演的另一角色嫦娥在传说中是情侣关系,可谓是自攻自受,看点十足。

迪丽热巴勇敢奔赴神秘上古蛮荒世界 现场花絮曝光悬念十足

《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的次时代MMOARPG游戏,以细腻的材质刻画与光影效果创造恢宏壮丽的蛮荒世界,以山海经等古籍的设定为蓝本,对中国神话进行了重新解读。

不删档资格火热预约中,海量发码活动即将开启!

《蛮荒搜神记》将于10月2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资格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玩家可以前往官网预约页面,填写手机号即有机会抽取本次不删档测试资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