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头曝光《英雄联盟》神秘阿狸手办,可爱到爆

拳头曝光《英雄联盟》神秘阿狸手办,可爱到爆

新闻 2017-09-06 10:25:59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英雄联盟》六周年之际,官方发行了六周年限定手办——全新mini figure系列星之守护者。

整个系列以“星之守护者”皮肤作为主体,角色包括波比、金克斯、拉克丝、凤女和露露。

当时在购买时,官方会选增实物大礼,一个是神秘限定阿狸手办,另一个是专属的星光底座。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拳头在脸书上曝光了疑似神秘阿狸手办的真身,真是可爱到爆~

据悉,这款心之守护者阿狸将于明日在国外开售,而国内六周年阿里手办将于10月初开始发货,尽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