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主播被爆使用外挂,费用6000一个月

《绝地求生》主播被爆使用外挂,费用6000一个月

新闻 2017-09-06 09:59:58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几日,《绝地求生》凭借877,844人同时在线的数据超过以往长期霸占第一的《DOTA2》,而今日,《绝地求生》的创意总监也在推特上宣布游戏发售量已经突破1000W套。

虽然“吃鸡”在不断的创造新的成绩,但是游戏的外挂问题也始终是不少玩家心中的刺。

今日凌晨,Neotv项目经理@毒奶色在微博爆料,蓝洞官方负责人秀焕称《绝地求生》主播@魔音糯米使用外挂,每月费用竟然达到6000元!

事发之后主播糯米出来澄清并未换号,也未使用外挂,各大主播和俱乐部等都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围观。

目前双方都各执一词,就等官方的小伙伴出来澄清真相。游戏产品本身虽是基础,但是游戏环境也需要官方和玩家们共同维护创造,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