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人血书求拯救《H1Z1》,这次腾讯粑粑做到了

万人血书求拯救《H1Z1》,这次腾讯粑粑做到了

新闻 2017-09-05 17:47:09

日前,国内部分游戏遭到“大清洗”,包括《H1Z1》、《GTA》、《黎明杀机》等在内的多个游戏被禁播,这让无数玩家粉丝们伤心不已。

当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些游戏直播从全网禁播变成了腾讯独播,网友在感叹腾讯粑粑厉害的同时,H1Z1的玩家们齐聚腾讯官博,万人血书求腾讯收购H1Z1,而当时腾讯官博给出的回应是正在积极引进“相关品类游戏”。

如今,这块大石终于落下了。根据腾讯内部消息称,腾讯公司目前已经拿下了《H1Z1》的代理权,并会在本月正式公布消息。至于游戏国服价格等问题,则需要等到官方公布确切的消息,不过,代理已经拿下了,好消息还会远吗?

另外,对于此前被玩家关注的《绝地求生》国服代理权问题,腾讯方面表示目前还在商谈之中,大家就静待好消息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