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曝杨幂《王者荣耀》开黑语音,声音甜如少女

网曝杨幂《王者荣耀》开黑语音,声音甜如少女

新闻 2017-09-05 09:04:5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明星《王者荣耀》排行榜,杨幂果然是大腿!

在玩《王者荣耀》的明星中,杨幂可算是实力大腿了,不仅游戏玩了将近6000把,段位更是高达王者69星,她还经常和职业战队的选手组队开黑,可以算是明星队游戏一姐。

日前,杨幂和王思聪一起开黑玩《王者荣耀》的时候泄露了自己的游戏ID“是小狐狸”。

今日,在网络上出现了一段同样ID的游戏录制视频,并且视频里面还出现了疑似杨幂开黑时的语音。

视频中的杨幂同ID女生选择玩一手庄周,声音甜甜的宛如少女,网友直呼“耳朵怀孕”。

所以段位高还是有好处的,说不定哪天就能遇见明星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