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史上最惨CEO!WE战队总经理为庆祝出线穿小红裙

史上最惨CEO!WE战队总经理为庆祝出线穿小红裙

新闻 2017-09-04 15:01:1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昨日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六周年盛典比赛上,WE战队以3:2的成绩不算轻松的拿下了S7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而在比赛之前,WE战队的CEO小兽放出豪言:如果WE战队进了总决赛,就穿裙子庆祝!比赛之后,战队成员们纷纷要求兑现承诺,并准备好了零食、相机,被网友们评为“《英雄联盟》史上最惨CEO”。

这个小红裙也是没谁了.. 兮夜导演架势十足,你真的不怕扣工资吗~2333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