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骑马与砍杀2》队长模式下新演示视频公布

《骑马与砍杀2》队长模式下新演示视频公布

新闻 2017-09-04 11:32:24

《骑马与砍杀2》的开发商TaleWorlds近日公布了游戏的最新演示视频,展示游戏中多人对战的画面。

本次的视频演示的是5V5多人对战中的队长模式,玩家率领自己的队伍与敌人进行对抗,过程中则是占点和杀敌等基本玩法。而在演示中则分别是以骑兵、步兵等多个兵种的视角切换进行展示的,武器方面则是使用了弓箭、单手剑、长矛等等。

目前,《骑马与砍杀2》的游戏发售日暂未确定,游戏将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