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在线人数突破90万,不过挂机现象泛滥

《绝地求生》在线人数突破90万,不过挂机现象泛滥

新闻 2017-09-03 12:51:47

前几日,《绝地求生:大逃杀》凭借877,844人同时在线的数据超过以往长期霸占第一的DOTA2。虽然它没能打破《Dota2》创造的130万在线的峰值,但却也在不断创造纪录。

今日,根据Steam上的实时在线数据显示,本作的在线人数顶峰一度达到了93万,看来突破100万也是早晚的事情了。

不过另一面,《绝地求生》也面临着一些挑战,比如说现在非常流行的挂机赚BP的现象。在科隆展期间官方推出了科隆展战利品与生存者战利品两种箱子,玩家可以用游戏币BP来购买新的装扮,而供不应求的情况则导致某些物品的价格飙升,甚至出现一条短裙售价超过4000元的情况。

为此,许多玩家为了获得BP,而选择在游戏里挂机,直到死去并获得钱币购买物品,并放到市场上去卖。而且经过实际测试,每一局游戏就算完全挂机而被人杀死玩家也能获得60BP,整个过程持续不到数分钟。

对此,官方表示一定会进行处理,不过目前还没有直接有效的方法来杜绝这样的挂机行为,所以官方建议玩家看到恶意挂机的人直接进行举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