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之禁2》浩劫副本解密,共享血量词缀机制

《天之禁2》浩劫副本解密,共享血量词缀机制

新闻 2017-09-02 13:12:21

9月15日《天之禁2》将正式开启破晓不删档封测,这款由战狼2御用分镜师张一鸣担纲创意总监的仙侠网游,将带给玩家最酣畅淋漓的爽战游戏享受。

浩劫副本解密 全服开启极限挑战

《天之禁2》首创浩劫副本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世界中,与所有玩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享受同场竞技的爽战快感。所有参加战斗的玩家,都将会被传送至同一副本的不同战斗位面中,直面BOSS怒火。

革新战斗机制 挑战永无止境

游戏中,浩劫副本将以“周”作为挑战区间,并根据玩家的整体伤害总值,开启不同的战斗阶段。在初级阶段,玩家们会每周面对不同的副本BOSS,而这些BOSS也会在原有的技能上获得1至3种额外的技能加持。

“词缀”是《天之禁2》中新增的BOSS机制,在浩劫副本中,最终首领伏羲将会在每周获得随机的词缀属性,获得包括狂暴、瞬移、强化、瘟疫、吸血等属性加持,让战斗更加难度倍增。

引擎技术升级 彰显爽战快感

游戏基于全新引擎打造,并通过SSAO屏幕空间环境光遮蔽以及HDR高动态范围光照等多项革新技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