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线:你之前玩了“假战意” 9月15日新《战意》来袭

发布时间:2017-09-01

网易战略级大作《战意》创世终极测试品鉴会在杭州网易大厦拉开帷幕,各媒体嘉宾、游戏的合作伙伴及忠实玩家们齐聚一堂,一同见证“新”《战意》的到来。

9月1日,随着一阵急促的鼓声,似乎一连阴沉几天的杭州也引来了一抹久违的阳光。

嘉宾签到

下午3时许,网易战略级大作《战意》创世终极测试品鉴会在杭州网易大厦拉开帷幕,各媒体嘉宾、游戏的合作伙伴及忠实玩家们齐聚一堂,一同见证“新”《战意》的到来。

现场试玩区

为何要强调一个新字?因为,这是今天品鉴会的一大核心主题,也是即将开启二测的《战意》要呈现给所有期待已久的玩家的一个答案。会上,除了曝光了二测的具体时间——9月15日,制作人王希也花费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向在场嘉宾介绍了一个“全新的战意”。

本次品鉴会主要看点:

1、二测时间公布,《战意》将于9月15日开启创世终极测试,之后紧接着就是不删档测试。

2、新《战意》大有不同,招式、兵团、美术及沙盘等各方面全面升级迭代。如果你之前参与过游戏小规模测试,可能玩了“假战意”。

3、新版中,游戏将加入更多玩法,如更多文明加入、沙盘大世界、副手装备系统等。

4、本次删档测试将开启预充值返还功能,测试期间的所有消费将在公测版本中超额返还。

从品鉴会现场活动效果就能看出,《战意》项目组一直秉持着诚意与创意两条主思路。从气势磅礴的鼓阵到惟妙惟肖的Coser,再到开场的沙画表演,都立体化展现了《战意》的游戏内容和风格特质。

Coser

沙画表演是对《战意》黄沙铁甲印象的一次回味。 借助沙画形式与《战意》风骨的贯通,“沙”粒与“沙”场形成共鸣,呼应苍凉的战争意志。不停变换的画面也暗示着《战意》本次创世终极测试即将迎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开场的沙画表演

接着,网易高级品牌总监向浪送上了自己对《战意》开测的祝福,他表示: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下,网易仍然十分重视端游市场,能遇见《战意》这款逆流而进的产品,是一种是幸运。

网易高级品牌总监向浪致辞

作为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动态,品鉴会透露了《战意》研发的最新进展:全新兵种将会突破文明的界限,在创世终极测试中与玩家见面。同时,新武器的登场将会对打破的原有的职业格局,争战的地理版图也会发生改变,新的征战中需要开发出全新的战术和战略。

制作人王希发言

期间,制作人王希反复提到向“战意”回归的概念,游戏的改革之道面朝两个方向——一面是返璞归真,剔除华而不实的外观特效;另一方面是解放更多元的文明因子,还原《战意》在设计之初骨子里携带的国际质感。

官方在现场也曝光了最新玩法的宣传视频,多文明背景下的《战意》战争沙盘玩法在视频中初步展现,更多体验留给玩家在测试游历中自行发现:

而《战意》之所以能拥有世界顶级的游戏品质也离不开两个战略合作伙伴NVIDIA和intel的支持,本次品鉴会两个厂商的嘉宾来到现场,共同参与创世测试的启动仪式,提前点燃了终极测试的战争氛围。

启动仪式

最后,作为特邀嘉宾,古风歌姬冥月登台献唱《战意》同名主题曲,主题曲中不仅描绘了将军和战士冲锋陷阵的英姿与雄心,更从人文角度完美诠释了战争的多面性与特殊魅力。

会后大家争先恐后的试玩新版《战意》

烽火齐聚9·15,《战意》创世测试即将盛大开启。最逼真的战场厮杀,最热血的英雄气魄,多文明世界为玩家提供了征战天下的绝佳机遇。在这里玩家可以攻城略地,也可以挥斥方遒,高自由度玩法等你挑战!

游戏画面

《战意》原画

【178在前线】致力于给玩家们带来最新最有趣的现场报道,快来加入我们吧!

合作QQ:2873772005

玩家开黑群:209672326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