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搞事情?腾讯马化腾、张小龙等大咖拜访苹果

搞事情?腾讯马化腾、张小龙等大咖拜访苹果

新闻 2017-09-01 13:11:41

今天深夜,苹果向各家媒体发布邀请函,官方宣布将于美国时间9月12日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3日召开苹果新品发布会,让果粉们期待的iPhone 8等产品或将与大家见面。

而就在这备受瞩目的时间段,今天网上传出了腾讯CEO马化腾、微信之父张小龙等腾讯重要高管和苹果CEO库克合影的照片,腾讯难道又要搞事情?

据悉,包括腾讯CEO马化腾、微信之父张小龙、腾讯总裁刘炽平、腾讯COO任宇昕等在内的腾讯核心高层近日到访苹果,并和苹果CEO库克进行了碰面,不过双方具体交谈的内容目前并不清楚,但这并不影响网友们的脑洞。

小伙伴们,你们看出什么端倪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