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街头霸王2》推出主题内衣,春丽嘉米你选谁?

《街头霸王2》推出主题内衣,春丽嘉米你选谁?

新闻 2017-08-30 11:48:21

随着游戏行业的发展, 游戏的周边产业也在不断壮大。近日,国外游戏大厂卡普空(CAPCOM)宣布将推出一套全新的《街头霸王2》周边——一套以春丽和嘉米为主题的女士内衣。

据了解,该内衣是和Super Groupie合作推出的主题系列,这家专门推出各种时尚用品的公司曾经还开发过一系列《女神异闻录3》的时尚商品。

该系列内衣春丽款售价8,800日元,嘉米款售价7,800日元,将在8月28日——9月18日期间开启预售,预计发售时间为明年1月中旬。话说你们会选择买一套送女朋友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