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趣味实验:《绝地求生》平底锅真能保护屁股?

趣味实验:《绝地求生》平底锅真能保护屁股?

新闻 2017-08-30 09:17:43

玩《绝地求生》求生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平底锅道具不仅能拿人头,还能保护玩家的屁股不被子弹袭击。不过一个平底锅真能防弹吗?近日,来自国外的玩家对此进行了测试。

在上面的视频中,测试者使用了游戏中的枪械,包括P1911,P92以及Kar 95k,枪的版本和《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中的版本一致。在测试时,在平底锅的后面放置了一个西瓜,看看这些枪射出的子弹打到平底锅上有什么样的效果,能否击穿平底锅。

想必实验结果大家也都猜到了... 平底锅的小身板并不能挡住子弹的穿透,因此自然而然地,平底锅后面的西瓜也被打碎。

不过,如果《绝地求生》真那么现实,不就少了平底锅梗的乐趣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