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微软宣布Windows VR头显将支持Steam VR上所有内容

微软宣布Windows VR头显将支持Steam VR上所有内容

新闻 2017-08-29 16:43:20

微软宣布Windows VR头显将支持Steam VR上的所有内容。这一消息也得到了Valve公司VR项目负责人Joe Ludwig的确认。

对于与微软的合作,Joe Ludwig表示:“此次与微软合作,让SteamVR平台兼容Windows平台的MR头显,是推动VR发展成为开发者和消费者开放平台的一大步。有了顶尖PC厂商提供的丰富的硬件选择,Steam社区的玩家体验VR的选择之多前所未有。”

此前,微软就曾公开表示将通过VR和AR的结合来建立MR的体验效果,并决心以此为核心将其打造成下一代PC体系。今年3月,微软在洛杉矶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一款VR头显原型机并宣布与华硕、惠普、戴尔、联想、宏基和3Glasses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其合作伙伴3Glasses和宏基的头显已经开始销售。

对于微软而言,一直以来,他们和三大头显的劣势在于内容的稀缺。如今牵手Steam VR,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这项劣势正在被消除。

目前尚不知道兼容性是以什么方式实现的。有可能需要开发者为其游戏单独添加支持,也有可能像HTC Vive和Oculus Rift一样使用Valve的OpenVR驱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