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久游代理SQEX旗下《红莲之王》融合卡牌与MOBA

久游代理SQEX旗下《红莲之王》融合卡牌与MOBA

新闻 2017-08-29 14:08:06

近日,久游网与Square Enix签约代理的消息备受关注,这款将要面世的神秘新游正是Square Enix旗下的游戏《红莲之王·竞技场》(Lord of Vermilion Arena)(国服更名《红莲之王》) 。

《红莲之王·竞技场》是SE旗下《红莲之王》(Lord of Vermilion)系列登录PC平台的作品。这款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于魔法和科技并存的奇幻世界,以卡牌为基础的在线对战系统,让玩家在体验丰富多彩的游戏世界的同时进行颇为热血的战斗。

轻策略轻竞技的卡牌在线对战系统

它融合集换式卡牌元素和传统的MOBA竞技,玩家可以选择“刻印者”,通过多元化的卡牌组合,召唤各种使魔进行战斗。

永劫之战,各类使魔供你挑选

国服《红莲之王》的故事背景延续LoV街机版设定,故事发生在包含着无数个次元的异端宇宙。在经历了无尽的刻印战争后,最终存留下来的世界只剩下五个而已。

在本作中,使魔有五大种族之分:人兽族、神族、魔族、海族、不死族。玩家需要挑选使魔配合自己的刻印者参加战斗,击败敌人的使魔提升自己的等级,并召唤出己方更强力的使魔。

美艳卡图,超燃战斗

街机版本的画师阵容可谓是非常强悍:以担任FF系列角色设定和印象插画而广为人知的天野喜孝,还有相场良佑、天野白、吉田明彦、皆叶英夫......等等著名插画师皆来坐阵。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