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秒杀斗鱼一姐阿冷的灵魂歌姬 竟是王者荣耀大神

秒杀斗鱼一姐阿冷的灵魂歌姬 竟是王者荣耀大神

新闻 2017-08-29 13:52:18

要说直播圈里的歌姬,最出名的可能就要算阿冷了。然而有这样一位灵魂歌姬,不仅秒杀了阿冷,她竟然还是一位王者荣耀大神!她就是小年糕,一个被王者荣耀耽误唱歌事业的,灵魂歌姬。

目前小年糕已经打上了最强王者段位,作为一名歌姬来说,她的实力毋庸置疑。她的粉丝经常说,如果不去玩王者荣耀,可能小年糕已经能在演艺圈里闯出一番事业了。

灵魂歌姬小年糕,不仅拥有一张可御姐可萝莉的脸蛋,她更是喜欢cos。经常化身成为《王者荣耀》中的角色,一边游戏一边为观众们倾情献唱。让人领略各种不同风格的灵魂歌曲。

事实上,小年糕还经常使用变声器进行性别转换,男声、童声,她也能轻松驾驭,可以说是才艺双全。

外表女神、风格搞怪、天籁之音、最强王者,融合了诸多特点于一身的小年糕,也将在主播圈里掀起一股风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