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抛弃轩墨宝宝,LOL小漠七夕节公开恋情发狗粮

抛弃轩墨宝宝,LOL小漠七夕节公开恋情发狗粮

新闻 2017-08-29 09:39:5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七夕节,是一个撒狗粮的好日子。昨日,在七夕节到来之际,《国服第一系列》的制作人LOL 的解说小漠公布了恋情,撒了一碗大狗粮。

不仅发微博,小漠还在微博下@了他的女朋友慕诗琪。慕诗琪是全民TV的一名女主播,身材姣好,长相甜美,在全民TV也是小有名气。七夕当天,慕诗琪转发了小漠的微博,并撒狗粮“你好,男朋友!”

小漠是LOL圈的老玩家,公开恋情受到了不少圈内大咖的祝福。像小智、二珂、李佳航、伊芙蕾雅、小楼等都在微博下留言纷纷表示祝贺。

这么多人祝福,却唯独轩墨宝宝伤心了。此前被传和小漠有隐情的主播轩墨宝宝在微博下留言“说好一起单身到最后,你却默默有了女朋友,祝幸福~”,让人意外的是,小漠还在下方回复“没事,我还没有男朋友”,这是要搞事情呀!

不过闹归闹,最后还是祝福的小漠有了好的“归宿”~ 这碗狗粮大家就默默的接住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