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ICECON2017华人桌游大会开幕 2000余款桌游参展

DICECON2017华人桌游大会开幕 2000余款桌游参展

新闻 2017-08-28 15:33:39

DICE CON 2017第三届华人桌面游戏大会于25日开展。“游戏社交”为此次大会主题,旨在通过桌游体验设置拉近人与人的距离。8000平米大会场地上共有海内外80多个参展单位、2000余款桌面游戏参展。

在参展游戏品种上,除了实体桌面游戏以外,DICE CON 2017还展出众多电子卡牌游戏。万智牌、游戏王、英雄战歌、炉石传说、昆特牌、三国卡牌大战均可在同一场地体验到。

据介绍,26、27日公众开展日,现场还会有明星作品签售、炉石昆特主播表演赛以及各路KOL到场参与互动游戏。此外,旅法师营地、ACFUN、Someet、摩点网等非游戏厂家也于现场开设展台助阵。在ACFUN展台,还有AC娘coser与玩家互动桌游环节。儿童桌游展区处,则有新天鹅堡、HABA家具、乐高玩具等多元桌游参展,现场还设有桌游亲子教育课程。

“和会玩的人,做会玩的事”是DICE CON的标语。在25日的业内VIP开放日上,DICE CON举行了Goledn Dice2017颁奖礼,对两岸三地及海外优秀桌游产品颁发奖项。此外,现场还设有”TALK 15行业论坛”和“设计师研讨会”环节,邀请桌游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分享行业动态和心得。

DICE CON 由资深桌游文化推广平台 DICE 主办。DICE最初是从做桌游内容的传统媒体起家,中途转做新媒体,内容仍是以桌游为核心,目前线上共累积10万粉丝。三年前,DICE又开始策划一年一次的桌游大会, “我们只想看看这件事能做成什么样”,DICE的首席执行官赵勇权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