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前瞻:《魔兽世界》7.3版本终于来了

发布时间:2017-08-28 13:59:05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8月28日《风暴英雄》黄金联赛秋季赛开赛

2017HGC黄金风暴联赛秋季赛将于8月28日晚17:00正式打响,八支战队将在五周高强度的循环赛对抗中角逐秋季赛的冠军归属,以及三个直通《风暴英雄》世界锦标赛决赛的名额。

本次HGC黄金风暴联赛秋季赛沿用了夏季赛的BO2双循环赛制。在每一小局都对最终积分有着极大影响的赛制下,秋季赛是否会像夏季赛一样在每个比赛日都给我们带来惊喜,并上演一幕幕冷门和逆转好戏?让我们共同期待。

8月28日《剑网3》八周年嘉年华线上直播

因超强台风“天鸽”对珠海全城造成严重破坏,剑网3八周年主会场珠海大剧院无法正常使用,原计划在今日举行的剑网3八周年发布会线下活动将于今日14:00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虽然少了线下活动的遗憾,但剑网3八周年庆生活动仍然会有精彩爆料。届时,将有大量侠士熟知的电竞选手和同人嘉宾登台亮相,制作人郭炜炜亲自讲述《剑网3》重制版的全新进度和首测计划。

8月30日《冒险岛2》不删档测试正式开放

冒险造物网游《冒险岛2》即将在8月30日开启冒险不删档。(不删档测试资格获取通道汇总>>>)

《冒险岛2》的故事背景将设定早于《冒险岛》,在《冒险岛2》中,虽然仍然会出现许多玩家熟悉的怪物,但实际上游戏玩法与游戏元素将有其独特性。

8月31日《魔兽世界》7.3版本上线

在8月31日,《魔兽世界》7.3版本:阿古斯之影即将到来。

7.3版本将带来全新五人地下城执政团之座,全新的故事和任务,场景战役:侵入点以及升级神器圣物的全新方式等等海量内容。

9月1日《英雄联盟》六周年庆典开幕

期待已久的《英雄联盟》六周年庆典即将于9月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

在为期三天的年度狂欢盛宴中,《英雄联盟》将为所有召唤师带来LPL夏季赛总决赛、2017全球总决赛LPL代表队选拔赛、全英雄全皮肤心愿奖抽取、超级福利活动发布以及众多神秘重磅节目和全新内容发布。

本周的热点前瞻就到此了,希望伙伴们喜欢,我们下周再见!

相关标签: 专栏 原创 新闻中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