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三大玩法全解析 七夕主题上线

《铁甲雄兵》三大玩法全解析 七夕主题上线

新闻 2017-08-28 10:52:54

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七夕主题外观魅力来袭,更有军团战、领土战和娱乐模式三大特色玩法上线。

韶华流年 七夕主题外观上线

《铁甲雄兵》首套七夕主题外观——韶华流年上线。同时搭配七夕主题武器——情花长弓与桃花灯魁星,将七夕的浪漫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

团队合作再创竞技网游新篇章

游戏中有多种多样的兵种可供玩家选择,每一种兵种都有其独特的作用,比如坚不可摧的盾兵是保护弓箭手最结实的护盾。

热血与策略 成就将军梦想

进攻与防守两条战线的引入更是让游戏传满了策略挑战性,玩家在进攻的同时还需考虑自己本营是否会被偷袭。

创意不间断 百变休闲新玩法

《铁甲雄兵》除了紧张刺激的军团战,更有定时开放的名品战争、克隆战场、偷天换日以及全天开放的武将竞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