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九重天隐世门派重出江湖 《仙侠世界2》职业预创建攻略

九重天隐世门派重出江湖 《仙侠世界2》职业预创建攻略

新闻 178 2017-08-24 18:14:41

九重天是什么?那可是仙人住的地方。要说当今九重天可不像以前那样神神秘秘受人敬仰了,为啥?还不是因为巨人网络的匠心大作《仙侠世界2》即将公测了!8月21日,《仙侠世界2》开放了角色预创建,九重天上蛰伏了几千几万年的八大隐世门派也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什么?你不知道那些上可九天揽月下可五洋捉鳖每个门派分别有绝世高手的八大门派是哪些?不知道该加入哪个门派学得神功?别急,这篇文章详细剖析了八个门派的定位和适合人群,绝对能帮到你。

绝影峰

太白金星知道吗?别看他白衣飘飘一副仙风道骨的模样,其实背地里是个老头!事了拂衣而去,行踪莫测难辨。这句话太白可在天天念叨。绝影峰就是太白金星的发家之地,绝影峰,潜行暗杀者,善隐忍,精伏击,常以雷霆手段予敌致命一击。所以,绝影峰对于PK来讲是喜欢潜行流玩家最好不过的选择,隐身在旁伺机而动,上去一套技能带走,酣畅淋漓又不失PK乐趣。

玄羽宫

玄羽宫,擅观星卦卜,奇门遁甲。常肩负长弓,行走世间,以三尺玄羽惩恶扬善。要说这占卜的祖宗,非太上老君莫属了。玄羽宫的首位开山祖师便是太上老君,这个门派的徒子徒孙以后走出去说自己老祖是太上老君,这感觉别提有多美滋滋了!玄羽宫对于走位、技术要求较高,适合喜欢输出且操作不错的的玩家。在战场之上,无论是拒敌还是追杀,都有着绝对掌控权。作为九重天上唯一的纯输出远程门派,玄羽宫的地位可想而知,再加上太上老君的加持,嗯不得了不得了。喜欢PvE,注重练级效率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