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替暴雪重制!粉丝在《星际2》里做了个“暗黑2”

替暴雪重制!粉丝在《星际2》里做了个“暗黑2”

新闻 2017-08-24 14:56:27

作为暗黑系列最受好评的作品和最优秀的PC游戏之一,《暗黑破坏神2(以下简称暗黑2))》在玩家当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而且多年以来,暴雪一直都能听到很多重制的粉丝请求,随着《星际争霸》重制的消息出现,这种呼声越来越高。不过,虽然暴雪还没有表态,但已经有粉丝开始了尝试。

最近,一个名叫《Curse Of Tristram》的模组出现在了《星际争霸2》游戏里,这是一名粉丝制作,希望能够做出一款最新版的《暗黑2》。可能很多人对此有些不太理解,暗黑系列的玩法是动作RPG,而《星际争霸2》则是一个传统的RTS游戏,所以,制作模组的难度不言而喻。

据了解,制作者Etienne Godbout自从2014年开始就从事该模组的制作,而且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我们不妨看看一下视频:

在这个模组里,你可以体验很多暗黑2的经典玩法,《Curse of Tristram》对这些经典要素进行了重现,比如加入了同样的LOD故事主线,同样的任务和相同的游戏世界,据Indigogo的更新信息显示,目前该模组已经做好了测试的准备,并且首发会推出The Blood Moor以及The Den of Evil两个区域。未来会加入宝石、符文、珠宝等系统。

Godbout在众筹网站Indiegogo为这个模组发起了筹资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星际争霸2》里其实已经包含了一个名叫《失落的维京人》的街机小游戏,至于未来会不会加入更多暴雪的经典作品,我们不得而知。

其实,对于暴雪而言,粉丝们的要求非常多,尽管该公司有数千名员工,但如果把研发资源都投入到满足粉丝要求,仍会捉襟见肘,尤其是在面对重制游戏这样略显尴尬的项目。业内有几家大厂喜欢给老游戏做重制版,但如果只是拿过去的资源加点内容重新打包,往往会被人批评为“炒冷饭”、“圈钱”。

前段时间,暴雪刚刚宣布了《星际争霸》重制版,但和很多公司不同的是,暴雪几乎是从头到尾重新做了一款游戏,原版的大多数资源和代码已经遗失,虽然暴雪自己没有透露《星际争霸》重制版的研发时间和团队规模,但很明显并不轻松。

对于暴雪这样的游戏开发商来说,他们更愿意把时间和资源投入到新的创意和玩法上,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对于怀念经典游戏的玩家们来说,Godbout这样的模组制作者或许可以更快的满足他们的需求。

来源:Gamelook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