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7.3版本:阿古斯之影于8月31日上线

《魔兽世界》7.3版本:阿古斯之影于8月31日上线

新闻 2017-08-24 10:47:05

《魔兽世界》7.3版本:阿古斯之影即将到来,在8月31日,我们就能够踏上这颗艾瑞达的母星,并进攻燃烧军团的大本营!

7.3版本将带来全新五人地下城执政团之座,全新的故事和任务,场景战役:侵入点以及升级神器圣物的全新方式等等海量内容,一起来感受《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崭新篇章。

数千年来,燃烧军团的威胁始终萦绕不散,无数世界被毁,无数英雄陨落,艾泽拉斯也一度站在抗击燃烧军团的最前线。

随着伊利丹·怒风使用诸界之钥撕开了连接阿古斯的天幕,我们也将直指燃烧军团的大本营。阿古斯的决战一触即发。

远征阿古斯 直捣燃烧军团大本营

在《魔兽世界》7.3版本:阿古斯之影中,我们将踏上并探索艾瑞达人的母星:阿古斯。这里已经被燃烧军团占领,焦土遍野,危机四伏。共有三个全新区域可供探索,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世界任务、稀有精英和宝藏。我们将加入圣光军团,以德莱尼飞船维迪卡尓号为行动基地,与奥蕾莉亚·风行者、图拉扬等诸多英雄并肩作战。

随着剧情推进,我们可以使用虚空之光熔炉来升级神器圣物,并在全新的五人副本执政团之座中探索德莱尼文化的古老中心。稍晚时候还能体验全新的团队副本:安托鲁斯,燃烧王座。

全新场景战役:侵入点

在7.3版本中,我们不仅要远征母星阿古斯,还将有机会前往其他星球,扫除那里的燃烧军团的势力,破坏军团的侵入点,并获得丰厚的奖励。

首先,玩家将会接到一个任务,要求进入侵入点清除其中的恶魔势力。玩家不需要排队即可进入,系统会自动快速匹配其他玩家与你组成队伍。

侵入点会分为两个级别,除了难度增加,奖励也会随之增加。高级的侵入点需要更多玩家的合力才能完成。

1级侵入点可以由3-10名玩家共同完成,难度相对较低;

2级侵入点也叫大型侵入点,需要一个团队才能打败其中的首领,虽然风险更大,但奖励也会更加的丰厚。

在7.3版本的游戏中永远会有3个侵入点和1个大型侵入点开放,你可以在世界地图上看到这些场景战役的传送门,每名玩家都需要点击传送门才能进入(即使是在队伍中也是如此)。每个侵入点都会在几个小时内轮换,所以你需要盯紧地图上的计时。你的小队在不同的地点将面临不同的挑战,譬如要抵御严寒或浴火奋战等等。完成侵入点将会奖励阿古斯道标石,你可以用它每周领取一次奖励。

而在大型侵入点中,你的团队将会面对一名新的世界首领,并有机会拾取物品等级930及以上的强大战利品。如果你没有团队,可以利用团队查找器(I)找到其他英雄与你同行。每周只能从首领身上拾取一次战利品。

加入解放其他世界的队伍吧,燃烧军团在这些世界中大肆掠夺,压迫当地的居民,你将会在这些侵入点中遭遇到前所未见的强大首领,获得独一无二的战利品。

如此多的内容更新,是不是让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加入阿古斯的征伐之旅?想要了解更多7.3版本的消息欢迎关注《魔兽世界》的官方网站。

8月31日,我们阿古斯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