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刺客信条:起源》新情报,将提供大规模的海战

《刺客信条:起源》新情报,将提供大规模的海战

新闻 2017-08-24 10:34:46

推荐阅读:《刺客信条:起源》新预告,埃及王室的权力之争

前日,我们曾经报道过,育碧中国官微发布了《刺客信条:起源》新预告“权力之争”。

余波未平,一波又起,《刺客信条:起源》的游戏总监阿什拉夫·伊斯梅尔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游戏将提供船战和大规模的海战体验。

当PS4和Xbox One最初亮相时,育碧推出了非常受欢迎的开放世界游戏《刺客信条4:黑旗》。而今年的《刺客信条:起源》让玩家进入埃及大地,水是埃及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类似海战的战斗也会回归。

“游戏中的船战有两种,第一种,船是游戏世界的车辆,有不同类型,你可以操纵几乎任何船只,可以开船和搭船。而第二章,在大型船舰上,可以展开大规模的海战,但不像是《刺客信条4:黑旗》那样,而更多是体现个人在海战中扮演的角色,使用不同的武器。”

据了解,《刺客信条:起源》将在10月27日发售。登陆Xbox One X,Xbox One,PS4 Pro,PS4和PC。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