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三国2》职业联赛秋季赛 群雄聚首 战魂觉醒

《梦三国2》职业联赛秋季赛 群雄聚首 战魂觉醒

新闻 2017-08-24 10:25:42

由电魂网络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梦三国2》职业联赛(简称MPL)秋季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在首周为期4天16场比赛中8支职业战队轮番激战,升班马ziyo战队以0负4胜的全胜的姿态领跑战队积分榜。

职业新势力战魂觉醒

面对不断变化的职业赛场,新老交替在所难免。本届MPL秋季赛新秀战队比例已经达到75%,占职业联赛职业战队的四分之三。新战队在秋季赛伊始战魂就已经觉醒,在4天的比赛中持续发力,升班马ziyo战队以4战全胜的记录领跑常规赛积分榜首,紧随其后的则是上个赛季的冠军诗月战队,以及新晋黑马遥远战队。

老牌劲旅深陷泥藻

希望与零点分别在积分榜排名处于积分中间档的区域,两支老牌劲旅战绩大不如以往。在适应版本以及比赛中有效针对对手这两方面上,已经陷入被动局面。如何打破桎梏重振旗鼓,制定行之有效的比赛战术,成为两支战队在之后比赛中的重中之重。

新秀三项全能 瓜分数据榜单

在MPL秋季赛首周8支职业战队悉数登场亮相,我们在赛后对其比赛数据进行了详细统计,新晋MPL的遥远战队队长-不浪浮云,以KDA、击杀、参团率三榜第一的亮眼数据称霸“选手数据周榜”。而纵观:KDA、击杀、死亡、助攻、金钱、参团率,六项榜单,新秀将6榜几乎瓜分殆尽。

2017MPL秋季赛第二周征程已经开启,是新秀仍居前位,还是老将后来居上?赛场沉浮,唯强者胜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