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奔驰汽车“爱上”电竞赛事?才赞LOL又助Dota2

奔驰汽车“爱上”电竞赛事?才赞LOL又助Dota2

新闻 2017-08-23 15:19:34

推荐阅读:奔驰位列首席,LOL全球总决赛合作方名单公布

梅塞德斯-奔驰宣布,将与ESL合作举办ESL One 汉堡站的比赛,该比赛是《DOTA2》 Major级别的赛事,拥有100万美元的总奖金。另外本次比赛也是《DOTA2》采取积分赛制后的首个大赛。

梅塞德斯-奔驰乘用车市场副总裁表示,在国际体育赛事的广泛投入使得梅塞德斯-奔驰对于多种目标群体都很有兴趣。作为一个品牌,梅塞德斯-奔驰与消费者保持着紧密接触,并能和他们建立情感的联系以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是一个好的契机,这意味着公司可以和新的消费者群体建立接触。

ESLOne汉堡站是2017-2018赛季《DOTA2》的首个Major级别赛事,比赛将于今年10月28日至29日在德国汉堡的Barclaycard Arena举行。届时,8支世界顶尖的《DOTA2》战队将为重磅奖金和TI8的积分而战。

此前,梅塞德斯-奔驰在中国曾宣布成为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首席合作伙伴,如今又赞助了《DOTA2》,可见其对电竞行业的看好。另外奔驰轮番出现在各大电竞赛场赞助商行列,在很大程度上足以说明电竞爱好者这个群体在外人眼中的形象已经和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