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宋点券反嗨氏战斗无果?楚河只是第二个受害者

宋点券反嗨氏战斗无果?楚河只是第二个受害者

新闻 2017-08-23 15:17:21

近来直播圈的新闻是闹得沸沸扬扬,虎牙楚河与嗨氏的矛盾愈演愈烈。已经不仅仅是语言侮辱的地步,据楚河自曝他已经受到了嗨氏的人身威胁。但因嗨氏而备受困扰的人不仅仅是他一个!《王者荣耀》主播宋点券就曾在事业上升期被嗨氏粉丝肆意攻击,最后逼得他本人不得不发微博揭露嗨氏阴谋。现在看来好像并没有让所有人都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楚河只是第二个受害者!

能够逼得楚河大骂人渣,嗨氏到底有多么令人憎恨可想而知。遇到这样虚伪狡诈的人,并不是靠口水战和劝诫就能改变。宋点券就曾尝试过,他试图与嗨氏沟通让他管理好粉丝。并且在嗨氏道歉后他也诚恳接受表示不予追究。但仅仅是过了几天又引发了冲突,无法正常直播让宋点券忍无可忍。难道就不能好好直播了吗?如果说宋点券的第一貂蝉动了嗨氏的蛋糕。那楚河的强势存在干扰了嗨氏的扩军?

很明显宋点券的发声抵不上嗨氏水军的浪潮。这一次楚河被侵犯也只是一次真实的体现。他只是第二个受害者,他只是宋点券之后的下一个受害者。那么再下一个又会是谁呢?也许还有很多没有话语权的人。所有人都希望相安无事,只有大家团结起来一起打倒这种虚伪阴险的人。直播圈才能回归平静,给大家带来最纯真的欢乐。

想知道更多关于主播的精彩内容关注微博王者荣耀宋点券,龙珠房间链房间号117823。与宋点券楚河一起共建和谐社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