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主播互怼 癫小贤远离是非不蹭热度乃正道

虎牙主播互怼 癫小贤远离是非不蹭热度乃正道

新闻 2017-08-23 15:10:56

 虎牙嗨氏与楚河两大主播的战争愈演愈烈,而最为轰动的是除此之外宋点券和其他主播的抨击和不满也让事件再度升级,而此时有一个曾经在虎牙被嗨氏以及嗨氏背后运作团队所欺压的主播却保持沉默,不问世事,做着自己直播的本职工作,那就是癫小贤。

此前在虎牙直播的癫小贤就是收到虎牙和嗨氏的资源垄断,自己被冷处理,被人不管不问,而面对如此不负责的情况,癫小贤选择了离开,而现今嗨氏被众主播口诛笔伐,照理说癫小贤可以加入他们一起进行强烈的谴责。但他没有,虽然可以这样报一箭之仇图一时之快,然而蹭热度的事情对于癫小贤而言是一点兴趣都没有的,一直痴迷于游戏技术的钻研和对直播的热爱,是他努力的动力。就算过去遭受过如何多的不幸,他也没有在意,惹不起躲得起便是。你嗨氏过的如此洋洋洒洒,却双手沾满鲜血,而癫小贤过着自己的远离是非的日子为观众带来优秀的直播节目,不得不说心境上二人就相差甚远了。

或许目前的直播圈而言,往往都是纷争引发热度,而必定有人会去加入蹭热度,但是真的蹭到又如何?没事也罢,要是万一惹得一身骚恐怕就不是那么简单了,而癫小贤此举做的一点都没错,远离是非不蹭热度乃正道!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