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富有爱国心的至尊宝强烈抨击谩骂国人的主播

富有爱国心的至尊宝强烈抨击谩骂国人的主播

新闻 2017-08-23 15:07:28

一身正气,大义凛然的至尊宝——宝哥,在今天8月21日微博发表了一篇说说,有位韩国混血主播公然出言不逊,讽刺谩骂国人,一时间龙珠平台仿佛炸开了锅一般,而本着正义感和爱国情怀的宝哥是相当的气愤,对该混血主播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和谴责。

一时间这名主播的所作所为可谓是人神共愤,所有人都对该主播进行了强烈的谴责,并表示了不满的情绪,然而这名主播的支持者反过来喷宝哥的微博,而这些小号很明显是小号所为,没想到该主播请出了水军作为反击的手段。

 

但是好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所有人都是支持宝哥的做法和正确的处理方式,尽管该主播随后在自己微博发表了一系列的声明和解释,但是他设置了微博的回复权限,不得不让人思考他这番声明和辩解是心虚,心里有鬼!

而后对于群众的呼声不予理会,公然直播间大挂不雅标题,仿佛在嘲讽所有反对他,谴责他的人,不得不说此人借用民意炒作实在可耻,利用敏感的政治言论来捧红自己的主播,实在让人感到羞耻

小编在最后给大家一个宝贵的建议,其实大家可以不关注他,这样的人看到如此多的关注和弹幕,他的内心是开心的,因为依靠热度火起来,无论是好是坏他都会成为焦点,这样的人只有让他落在谷底,没有人在意他,他便无法达成自己的目的黯然退出舞台。像宝哥那样的做法是值得我们肯定的,强烈谴责后并没有一再提及这名主播,不给他增涨声势,这才是最好的选择。理性对待这样事情,才能给我们一个更好的直播环境不是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