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价格悄然上涨!《绝地求生》科隆箱子周末将下架

价格悄然上涨!《绝地求生》科隆箱子周末将下架

新闻 2017-08-23 14:35:11

推荐阅读:2017科隆展:《绝地求生》公布最新CG,销量超800W

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会上,微软率先宣布了吃鸡大作《绝地求生》即将在今年稍晚的时候登陆Xbox One平台,包括Xbox One X,同时还公开了一段长达2分钟左右的宣传预告。

正当各位大吉大利的吃鸡者们满怀期待的时候,另一个现象又不胫而走,那就是《绝地求生》科隆游戏展会邀请赛的箱子价格悄然上涨。

从8月3日开始,《绝地求生大逃杀》推出了“开箱”,其中流浪者箱子和幸存者箱子是免费开启的,而科隆邀请赛箱子则需要花费2.5美元来购买钥匙开启。科隆邀请赛箱子可以通过在游戏内花费BP币购买,也可以直接在Steam市场购买。而市场上这个箱子的价格正在悄然上涨。

箱子的市场价一直在波动,近日则悄然上涨到了20元左右。虽然20元也不是什么太夸张的价格,但相比最便宜时不到10元还是涨了不少。官方在介绍时曾表示,科隆邀请赛的箱子会在8月27日下架,只能通过Steam市场购买,这也就成了价格上扬的一个诱因。

科隆的箱子能够开出五套服饰,其中的黑白校服群在刚刚被玩家挂到市场上时还开出了近万元的天价。最近的价格似乎稳定了许多,不过随着箱子的绝版,不知道这些服饰的价格是否还会上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