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新赛季改动,控制地图调整三局两胜

《守望先锋》新赛季改动,控制地图调整三局两胜

新闻 2017-08-23 11:04:17

推荐阅读:GC2017:《守望先锋》神秘动画公布,新地图曝光

就在昨日的科隆展会上,暴雪官方为我们确定了《守望先锋》的新地图——渣客镇,并证实了玩家们此前的猜想,引得每一位OW迷都兴奋不已。

今日,官方又公布了新赛季的改动情况:新的赛季时长将由三个月减少为两个月;单局可获得竞技点数提高;大幅减少竞技等级衰减掉分。控制地图调整为三局两胜;定级、匹配机制优化,匹配更加精准。

据了解,《守望先锋》第五赛季将于北京时间8月29日星期二上午8:00正式结束。第六赛季暂定于北京时间9月1日星期五上午8:00开始。

更多视频解说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