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C2017:《最终幻想15》PC版确定,包含全部DLC

GC2017:《最终幻想15》PC版确定,包含全部DLC

新闻 2017-08-23 09:04:57

在近日举办的2017德国科隆游戏展上,EA宣布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制作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最终幻想15》将正式推出PC版,并发布了PC版游戏的首个宣传预告。

据介绍,《最终幻想15》PC版将登陆Windows 10 PC平台,同时在Steam和EA Origin数字商店发售。目前,游戏已经上架Steam国区商店,并支持简体中文。

《最终幻想15》PC版是本作的终极版,由SE联合Nvidia共同开发。除了画质上相比主机版带来了巨大的飞升外,还将收录发售后推出的所有更新和DLC。

另外,PC版游戏将加入第一人称视角,支持4K超高分辨率贴图,最高支持8K,游戏制作上堪称用心。

《最终幻想15》PC版将于2018年初发售。一起期待吧~

游戏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