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D.Va技能将改动,削弱防御增新技能

《守望先锋》D.Va技能将改动,削弱防御增新技能

新闻 2017-08-22 14:30:47

近日,《守望先锋》的Geoff Goodman在社区蓝帖中公布了对于D.Va未来的改动细节。从该帖子我们了解到,D.Va下一步的改造将包括防御矩阵、推进器以及新增技能这三方面,从而让D.Va更具伤害力,但同时防御将减弱。

防御矩阵:能量消耗增加至2倍。这也就意味着这个能力的有效时间减少了50%。

推进器:D.Va可以在飞行时使用聚变机炮。 

新技能 - 微导弹:D.Va能发射出一股微型导弹,触及目标时爆炸,在小范围内造成伤害。这个技能可以在使用其他技能或发射聚变机炮时使用。

官方称这些改动综合起来可以让她的玩法更加激进,并造成更多伤害,但代价是防御矩阵的削弱。防御矩阵仍然会是关键时刻的重要技能,但是对于有效时间的削弱会让这个技能变得不再那么常用。

Geoff Goodman表示,这次的改动计划是为了让游戏的平衡性更好,至于改动更新何时可以上线,则暂未公布。

对此,伙伴们怎么看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