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NF剑魂土豪哥澄清谣言“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DNF剑魂土豪哥澄清谣言“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新闻 2017-08-22 14:07:23

自冰子跳槽之后,对于各大DNF主播去留的问题,玩家们也是猜测不断。更有玩家爆料称龙珠除了旭旭宝宝,其他DNF主播都不好发展,称剑魂可能跳槽。

就在昨天,剑魂通过微博对于谣言正式做出了回应。称目前已经与龙珠续约,回顾从2014年4月开始在龙珠的直播史,作为直播界的元老,龙珠的第一批主播,与龙珠从签约至今的关系都十分融洽。并且用一句“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来表明心迹,作为一个主播来说,人不能忘本,现在主播已经不止是一份工作这么简单,更是一种习惯和责任。

言辞恳切的剑魂在发表完微博之后,得到了粉丝一致的叫好和鼓励。称他们也将继续支持剑魂,为“土豪哥”加油鼓劲。

作为DNF 60级版本的三个刷图大佬之一,剑魂成名已久,已经成为诸多DNF玩家心中公认的第一剑魂。同时,作为最早涉猎直播行业的主播,剑魂也贡献着高质量的直播内容回报所有的观众和玩家。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剑魂一直以来也身体力行的履行着自己的诺言。相信剑魂在续约龙珠之后,将会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以下附上剑魂回应的原文:

最近几天老是有人问我是不是要跳槽,龙珠是不是对主播不好?

在这里我正式回应一下:

从2014年4月我开始做直播就是在龙珠,从当初合作到现在已经3年零5个月,从当初的0底薪、义务直播,到后来有了一定的直播费用,很多事情能坚持三天,很少事情能坚持三年。和龙珠直播的合作一直很愉快,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多曲曲折折。直播对于我来说,已经不止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习惯、一份责任。已经与龙珠签订之后几年的直播协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之后,让我们继续每天晚上在龙珠直播103007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