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做电竞圈张艺兴?低调努力才是咱们的Ty表哥

做电竞圈张艺兴?低调努力才是咱们的Ty表哥

新闻 2017-08-22 13:57:49

 在这个充满浮躁的社会,能拥有一颗平常心是非常不容易的。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电竞圈,需要不急不躁的耐心。《王者荣耀》Ty表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对生活的态度非常积极乐观。在数万粉丝和观众看来,他就是一个十分阳光暖心的大男孩。

就像表哥自己说的,我是一个低调不断努力向上的人。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了娱乐圈的小绵羊张艺兴,他的微博名正是努力努力再努力X。无论是在综艺节目还是真人秀极限挑战中,小绵羊给人的印象都是非常正能量的。

爱好生活爱好运动是两个人的共同点。不仅如此,表哥的单纯真诚也跟张艺兴很像。不会对复杂事物有太多的苛求,但是对自己一定会严格要求。这点在健身上可以看得出来,表哥不是一个对生活随意的人。

希望这个阳光的大男孩每天都那么欢快,同样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想了解更多关于表哥的精彩内容,关注微博Ty表哥,一起来目睹国服第一关羽的风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