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极限竞速7》PC版做出优化 支持众多外设

《极限竞速7》PC版做出优化 支持众多外设

新闻 2017-08-22 13:40:40

Turn 10工作室在科隆游戏展上表示,将会针对《极限竞速7(Forza Motorsport 7)》的PC版本做出优化,游戏发布之前玩家们将能够在Windows 10 PC上玩到游戏的Demo。

开发商希望游戏在不同配置的PC端都能运行,经过优化后的游戏支持酷睿i5 750处理器,并且依旧能够使游戏维持在60帧。

此外高配置的PC玩家可以享受到更极致的游戏体验,《极限竞速7》支持原生4k分辨率以及21:9的显示器,并且可以不锁帧运行,在外设方面游戏还将支持各类方向盘。

《极限竞速7》将于今年10月3日发售,登陆Xbox One和Windows 10商店,游戏支持XPA(Xbox Play Anywher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